關於本會

本協會基本介紹與認識,可以加入本會會員,擁有更多閱讀權限與功能

home 首頁 關於本會 汽電共生 技術共享

汽電共生 技術共享

  • 發佈日期 /
  • 資料來源 / 台汽電共生協會

本會配合社會脈動及能源發展趨勢,設定專題,利用辦理國內電廠/汽電共生廠或相關能源設施參訪觀摩活動辦理研討會或期刊報導的機會,規劃探討汽電共生及相關電業之節能及環保改善措施、汽電共生電力收購制度對其未來發展之影響,以及國內智慧電網的推動等議題,作為我汽電共生未來成長與發展的方向與目標。

區域能資源整合,已為現今世界各國節能減碳積極推展事項,政府對既設與新設的工業區也進行能資源整合調查與分析,本協會將透過參與國內外各項研討會或論壇的機會,強調汽電共生系統是為區域能資源整合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環,以提供政府制定相關政策之參考。

本會亦積極參加政府或民間單位舉辦之政策、技術、法規相關研討會、公聽會及論壇,期能協助政府對於汽電共生及相關電業之政策與法規釐訂及推廣汽電共生之建置。

˄